中心动态
 

中心与中心与日本经济新闻社、日本经济研究中心、森大厦联合主办“上海—东京全球论坛”

2010-05-25

   2010年5月25日,中心与日本经济新闻社、日本经济研究中心、森大厦联合主办2010“上海—东京全球论坛”。论坛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,以“着眼世博,畅想未来都市”为主题,探讨21世纪的城市构造。通过解析、探讨大城市所面临的服务、居住、环境、健康、观光等课题,使理想都市的基本形象理念更为明朗和具体化。

   中心主任郭定平教授开幕致辞并发表“东亚共同体建设中的领导权问题”演讲。

   论坛获得了森纪念财团、共同通信社和NHK International的支持,并得到American Express、TANITA和旭化成集团的赞助,日本航空提供特别协助。

   5月25日,日本经济新闻对这一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,>>>

[关闭]
 
2005- © 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