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动态
 

中心为纪念抗战六十周年学术演讲会 2005-08-10

2005-08-10

   08月10日  我中心为纪念抗战六十周年学术演讲会:
   上午,由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、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题为“中日关系与我国的对日方针政策”的演讲。由原外交部副部长、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、现复旦大学特聘研究员、日本研究中心顾问徐敦信先生主讲。校领导秦绍德书记、燕爽副书记参加了演讲并向徐大使颁发了聘书。
   下午,徐敦信大使应邀在会上做基调报告:“以史为鉴:展望新时期的中日关系”,中心的专、兼职研究员、学生余百人参加。
   当晚,举行庆祝复旦大学百年华诞暨日本研究中心成立15周年晚餐会,校领导蔡达峰副校长、上海市政治协商会议副主席、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理事长王新奎教授、日本中心人员、校内外兼职研究员、部分学生代表50人参加了晚宴。晚会上王新奎教授并作了演讲,题为:“中日关系与中国经济”。

[关闭]
 
2005- © 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